close
這陣子辦公室好多人生病哦!

我也趕上這一波的流行~

不過,我不是被傳染的,而是氣候變化太大,冷到就感冒了

星期一早上只是流個鼻涕,還沒怎樣

星期二早上起不來,開車開一開有點想昏睡

到公司就覺得很不行了~~~趁還有意識的時候,快請假去看醫生

這家診所是第一次來,我家陳爸爸極力推蔫我來的

一進去,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回家,但還是掛了號~

進到診療室,覺得這醫生看起來也太兩光了吧~~~

他先問我哪裡不舒服

我就說:我鼻塞、流鼻水、頭會昏昏的

他就問:那你會喉嚨痛嗎?

我說:不會

他又問:那你有咳嗽嗎?

我說:沒有

他就說:那你到底是哪裡不舒服啊

靠北啦~~~老娘剛才不就跟你說我鼻塞、流鼻水又頭昏嗎???

好生氣啊~~~

然後,我就問醫生:吃這個藥會想睡覺嗎?

醫生:有的人吃會,有的人吃不會

機車咧~~不如不要回答。

就這樣,老娘心想下次打死我也不要來這家看~~~~

不過,說實話,藥是還滿有效的,吃完就好很多

還有還有,我是屬於吃了這個藥會想睡的那種人~

結論就是~~~~ 大家要保重身體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