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小天的最後特休~早就約好要來吃這個

不過,在幾天當中發生了很多事,這個特休,也成了我在小天的最後一次特休~

米朗琪真不是蓋的~

在平日的下午一點半,股市都還沒有收盤內~竟然排隊排到89號了

我們到的時候才65號~就先去新光逛逛~再去roots的特賣會~~~

東西都買齊了~回到米朗琪還沒叫到我們~~~我們等到四點左右才進去~~~~誇張~~~

因為午餐沒吃~~所以,當然覺得很好吃囉~~~~這裡用餐,每個人都要點飲料哦~



卡姐和蘇媽媽點的是【熱帶水果茶】之類的吧~~~

很甜~~又很酸~~~如果是冰的話,應該會好一點吧,至少有冰塊可以稀釋~~

我點的是【洋甘菊香柚茶】

這個就好喝很多~~~洋甘菊很香,再加上柚子茶,小酸小酸的,很好喝喲~~



重頭戲來囉~~~~

招牌【草莓鬆餅】

鬆餅長的太厚了吧~~~~微焦的顏色,看起來真的是很美味的樣子~~

草莓再配上卡士達~~~~中和酸味~~~還不錯~~~



店員推蔫的另一招牌商品【巧克力香蕉鬆餅】

剛已經吃了鬆餅,現在又吃就覺得太多了~~~~

香蕉很好吃,可是我覺得巧克力太苦了~~~~~

所以,下次如果再來,不要點太多鬆餅



吃了太多甜的,就來個總匯三明治吧~~~

我們還是比較愛鹹食~

三明治有新鮮西生菜、蕃茄(被我挑起來了)、煎蛋、燻雞肉~中間還放了幾片樂事~

味道是還不錯啦~~~可是早餐店這樣才頂多賣50,這裡賣200好貴~~~~

不知不覺,愛計較的個性又出來了~~~~

總結來說~~~~

這家店的名氣遠大於食物的美味度~~~~

而且排隊要排好久哦~~~~這點很不爽~~~

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特地來排隊吃這個吧~~~~~



【米朗琪咖啡館】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
TEL: 02-2563-67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