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廠商氣勢超級高~~~ 

和他們的對決,快讓我無法招架 

這些事都發生在同一個廠商身上。 

事件一:下午4點40分左右,廠商打電話來問我承認書的事。她氣勢很高的要我講快一點......因為她5點要下班... 

事件二:她打電話來跟我要圖面,也叫我快一點給她,因為她下星期要去生小孩了......靠,干我屁事啊~~ 

事件三:他的文件沒有簽名,我請她補簽名,他回說我,他的掃描器壞了~~~~~靠邀啦~~~這女人是來亂我的吧~~ 

星期五又發生了一件事:那女人突然打電話來抱怨我們的承認書很麻煩。

難怪這麼久還沒用好。

哇靠,這麼久沒用是你家的事吧~~~真是氣死我了。

我又不敢激怒她,怕她馬上就生產了~~~

唉.......每天就在忙這些鳥事就好了~~~~~工作難為內~~~~

希望時間過快一點~~~好想離開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