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和316的伙伴們去吃了林季

好久不見的芹慧也來囉~~~妳多吃一點啦~~~~

我好想把我身上的肉給妳給妳啦~~~

席間,朝中很任性的要把雞蛋放進鍋子裡~~~

看的我也放進一顆進去一同歡樂~

雞蛋兒們在湯裡滾啊滾的~~~很美味的樣子~~~

突然,天外飛來一句: 要怎麼看雞蛋熟了沒啊??

此時,我就分享了我家阿母跟我說過的小常識,但是,本人沒試過,也以為我阿母是唬爛我的~~~

就是啊~~~

只要蛋熟了的話,用筷子就夾的起來,生的就夾不動

真的內!!!

用筷子試著夾碗裡的生蛋,怎麼夾都夾不起來~~~

然後,過一下下,再試著夾鍋裡的蛋,哦哦~~~夾起來囉~~~

撥撥蛋殼,蛋也熟了,蛋黃也將將好~~~~真是太美味了

結論就是~~我家阿母沒有唬爛我!!!  媽媽的小常識真是太厲害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