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的晚上,每家店都客滿,真是氣死我了

本來想去愛買買個麥當當,回家開party。

發現,有新開店內~~~~

而且是好久不見的鬥牛士牛排~~~~開心開心~~~

這家是12/5試賣~12/6才正式開幕,我們也太搶先了吧~~~

消費方式就是單點或是套餐~~~~~沒有沙拉吧~~~不過,飲料可以暢飲。

套餐除了主食之外,還有麵包、湯、沙拉、甜點。



麵包有兩種口味~青醬和香蒜

熱熱的麵包最好吃了~~~

香蒜麵包的蒜味不會太重,吃起來也不會有辣辣的感覺。

比較特別的是青醬~

可能我比較俗,我以前沒吃過這口味的麵包內

青醬就是九層塔還是蘿勒之類的醬

很香很好吃內~~~~有夠開胃的。



【匈牙利牛肉湯】湯還滿清爽的,牛肉也不會太老,還不錯!

【玉米濃湯】比想像中要濃淍許多,湯上來的時候還有淋些牛奶,味道更香濃啦!

【洋蔥湯】沒錯,洋蔥湯就是要這麼香,不過,他上面沒有加起士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啦~



沙拉有兩種,主廚沙拉和凱撒沙拉

兩種沙拉的醬不一樣,但是我也忘了拍了

主廚沙拉的醬是千島醬,很一般般,料還滿豐富的,可是有我討厭的葡萄乾,扣分

凱撒沙拉的菜主要以蘿蔓心為主,菜不苦~~

醬也滿好吃的不會太甜~~~



【肩胛無骨牛小排】

他是用那個會變格子燒焦痕跡的那個鐵架烤的

這樣的肉看起來很好吃內~~~

肉吃起來很嫩~我沒加醬吃,也覺得好吃~~



【蟹堡+孜然羊肋排】

他也有一種組合,就是特定肉排可以搭配蟹堡 / 鱈魚 / 軟絲

這蟹堡還滿大一個的,大約半個手掌大吧~~

上面還有一片起士,吃起來沒有腥味,也不會粉粉的

孜然羊肋排,真的很孜然也很羊~~~

愛羊肉的人,可以吃看看~



【冰島鱈魚+活凍軟絲】

這菜名聽起來有夠魚市場的~~~~

冰島鱈魚不是用煎的也不是用炸的,而是用蒸滴~~

最能吃出海鮮的鮮味了

軟絲就是用烤的~~~~還滿新鮮的

冷掉也沒有腥味~~~



甜點不是那個小方塊蛋糕,有六種可以選

甜點看起來都有用心去做的樣子,吃起來就開心

那個乳酪派真的是超好吃的

不會太甜,最得我心啦~~~~



【鬥牛士炭烤牛排】

http://www.bullfight.com.tw/

桃園愛買店

地址: 桃園縣桃園中山路939號[遠東愛買內]

電話: 03-370-9067

營業時間: 11:00~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