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子欣寶貝終於小出關和我共進晚餐~

雖然前一天去六福村回來後,和小威就有來吃了

可是為了假裝有新鮮感,這次再來寫食記~



【韓式石鍋拌飯】$ 160

曉芳點的時候還被我們笑~自以為中華輸給南韓,要吃石鍋拌飯~

其實,曉芳沒什麼在注意這個~害我們很虛

我只有偷吃到一口~還滿好吃的,有點辣辣的味道,也太開胃了吧~

【和民風蛋包飯】$ 160

小出關的子欣點的,點之前一直在嚷嚷著今天吃過蛋了,不能再吃

可是我偏偏一直說服他點~~因為我想吃那個蛋嘛~~

的確,蛋滑滑的真好吃~~~

所以,害我完全忘記飯是什麼味道啦~~~

【豚骨泡菜拉麵】$ 160

我點的~這個麵的湯頭沒什麼泡菜味內~~

可是喝起來跟伊太郎的地獄拉麵的味道好像哦~~

超愛超愛~~我吃光內~~



【金針菇牛肉卷】$ 140

就是烤牛肉片捲著金針菇們~真是長相可愛的一道菜~

肉不老~醬汁也好吃~

金針菇竟然不會咬不斷~~好吃好吃~

【和民田園沙拉】$ 180

吃這麼多,一定要來個沙拉來均衡一下囉!!

他的沙拉醬是黃色的~~是蛋黃醬嗎???~~

裡面有很多生菜、上面還有水煮蛋塊、還有好吃炸雞塊~~金厚甲!



【醬味魷魚燒】$ 160

有兩隻魷魚耶~~好像頗划算的~~

不腥不腥~~不會太硬~~~醬汁也好吃~~~

一整個一口接一口內~~~

【酥炸蓮藕牛蒡脆片】$ 100

小出關的指定菜~

我本來不敢吃蓮藕這東西~~

可是這個炸的脆脆的超好吃~~適合當下酒菜啦~~

桃園的和民比我想像中的好吃~

份量雖然不多,不過,這樣大家就可以share吃比較多種的菜囉~



【和民居食屋】

http://www.watami.com.tw/

桃園市南平路330號

TEL: 03-316-69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