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糖糖把拔生日到啦!

生日這天,我們來吃小威自已訂的宋廚來吃生日餐



跟另一家烤鴨名店龍都比起來

宋廚的店面小了許多~~難怪很難訂到位子~~~



店家招待的開胃菜…【松柏長青】

將高麗菜絲、香菜和脆花生拌在一起~~

相當清爽又開胃的一道菜



【鍋塌豆腐】

其實很普通~~就是一般的煎豆腐~~~



【高麗菜苗】

天天都要吃蔬菜~~菜還滿嫩的



【兩張皮】

有蛋絲、香菇絲、小黃瓜絲和火腿絲

下面是用綠豆粉做的涼皮~~~

醬料是芝麻醬和芥茉



拌一拌均勻之後~~就好啦

涼皮QQ的,還不錯吃~~~不過,因為醬料有芥茉味~~~我很不愛

所以,我只吃一口啦~~



【牛肉捲餅】

我覺得,五花馬的比較好吃耶~~



【九轉肥腸】

很愛吃肥腸的我們,也點了這道菜~~~

肥腸QQ的很好吃~~醬超下飯的~~點了白飯拌著吃

連小糖也好愛!!



菜都吃完了~~~烤鴨終於登場

我合理的懷疑~老板是要等大多數的客人到齊才要一起片鴨

等到小糖都想睡覺了~



老板會在桌邊片鴨給你看~~

要拍照的話,不可以離老板太近~~

服務生們會衝出來制止你~~怕你被油噴到 !? (最好油這麼多啦)



鴨片好一盤啦~~~

片好的鴨肉可以來包捲餅吃~~~

其他的再去做二吃或三吃



鴨皮很脆~~不會太油~~好吃!



鴨肉還滿柴的~~~有點遜掉了



餅皮~~用來包片鴨的



當然也少不了最佳配料~~蔥段和甜麵醬



鴨架上的肉,其中一吃用來做【銀芽炒鴨】

我還以為會用醬爆鴨架~~~

這道菜還不是普通的難吃耶~~~

加醋下去炒,一點都不對味~~~失敗啦!



第三吃是做【酸菜鴨骨湯】

一般般~~就是酸菜鴨~~~~



雖然烤鴨吃起來不怎麼樣~~~

不過,壽星開心就好啦~~~~~~把拔~生日快樂呀~~



名氣超高的宋廚,其實吃完,我有點失望

最有名的烤鴨,並沒有很好吃~~~

可能是我不愛這一味吧~~~

【宋廚菜館】

ADD: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

TEL: 02-2764-47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