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母一向不是我的活動範圍

除了來看棒球外,幾乎不會來~

今天為了來吃聽過滿多人推的鱗漁場才來的~

天母東路變的好熱鬧哦~~~可能是因為有了新光三越的原因吧~~

而且有一家六星集~是我按過最好的一個內~~~回到主題~~~

鱗漁場是吃日式料號的,像是居酒屋一樣~~

感覺跟【小江】滿像的,價錢也很像~~都不太可親~~

一進門先招待個毛豆~~~而且,店員會看點菜的多寡,而換到比較大的桌子

還頗貼心的~



【秋刀魚生魚片】$ 300

這個是老板極力推薦的~

常在日本美食節目看到秋刀魚生魚片,可是在台灣好像不常見

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囉~~~

一份只有薄薄6片~我也鼓起勇氣吃了一片

可能是沒有什麼油脂吧,所以比較沒有我怕的那種油脂腥味

可是有一點點肚子的味道,吃起來好像沒那麼驚豔~~算是嚐鮮吧!!



【鮮搾葡萄柚梅酒】$ 140

謝謝壽星大人幫我搾葡萄柚內~~~

還是和民比較貼心~店員會在桌邊幫我用~~

不過,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喝內~可是是酒味比較重吧~~

我承認,我愛酒精濃度高一點的東西號~~~



總是要點些配菜來襯底吧~~

【北海道凱撒沙拉】$ 220

每次吃飯都要自我安慰一下,點個沙拉來吃~~

這沙拉裡除了生菜外,還有炙烤鮭魚片、蝦卵、魚卵等等

就是加了那些東西,所以才叫北海道沙拉吧~

【串燒組合】$ 200

裡面有培根卷串、雞翅、雞腿肉、牛小排、

培根卷超好吃~不會太鹹,味道將將好~~

牛肉也不會太老~~~還算ok的一道菜

【牛肉壽喜燒】$ 260

什麼時候偷點的我都不知道~~~

是一道,最好不要點的菜~~~不是不好吃,是沒什麼特別的~~

只記得,肉熟的時候,我和小威用超快速把肉吃完~

不過,壽喜燒的肉加生蛋真的很好吃~~~



【昆布星鰻細卷】$ 180

他外面那個是用昆布包的~~

那個昆布長的好奇怪但是又很面熟~~

原來是我五月去北海道的時候有看過~~

沒想到這裡用這個來料理~~原來傳說這家店的食材都是從北海道進口~是真的

因為我不喜歡星鰻,就無法評論這道菜

小威說很好吃~~~那就好吃吧~~~



【烤鱈場蟹腳】$ 680

本來請來點菜的小姐推薦一下有什麼菜適合兩個人吃

那個小姐真的是腦袋抽筋~

她說,我們2個人可以點【一隻】松葉蟹來吃~~~真是見鬼啦~~最好是一隻啦!!!

後來,我們就點了鱈場蟹腳兒~~

令我想起在北海道的那個夜晚~~狂吃鱈場蟹,嚇壞路過的日本人~~

沒錯~~就2隻腳~~~680~~是很貴~~

可是肉超飽滿的~~~又juicy juicy~~也算值得啦~~

我下次還會再照訪啦~~

要來吃那個無敵大干貝~~~



【鱗漁場 北海道御食事處】

台北市天母東路39號

TEL: 02-2876-69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