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巷亭~是一間座落在一個小巷子的日式料理店。

開很久了,很有名也很多人去吃,可是我就是沒去吃過。

誰叫那裡的交通不怎麼方便~

這天就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來了這個地方了

晚上八點,還是要排隊~排了十分鐘左右吧!

再多等一下,老娘就不想吃了~

坐在吧台的位子後

自已到小巷子的道路上拿菜,可能是比較晚了吧,沒有什麼菜了



涼拌鳳爪和關東煮

本身很愛吃鳳爪,又不用吐骨頭,好方便內

這個吃起來還不錯,夠味啦

關東煮

因為沒剩什麼,我們就只選了菜頭和竹輪

嗯...很普通,明石的好吃多了

這關東煮吃起來跟桃園夜市賣的甜不辣超像的

夜市有加辣還比較好吃內~~~~



綜合壽司、味噌湯

這盒綜合壽司 $160

沒什麼令人驚豔的部份,只是不難吃~~

味噌湯還ok,不會太鹹,有點甘甜甘甜的味道



干貝唇、涼拌魚皮

這兩道小菜,各是我和威哥的必點小菜

我愛干貝唇

可是這裡的干貝唇有點太乾內~~~

吃起來好奇怪,後來全部打包回家給陳小弟解決

涼拌魚皮是威哥的必殺菜

他說因為膠原蛋白很多,會變年輕~

我本身有障礙,我一直以為會有魚的味道,都不敢吃

可是我有偷吃旁邊的小黃瓜~~~

味道還不錯哦~~



明蝦沙拉、烤秋刀魚

明蝦沙拉是一整隻的明蝦,下面舖的是馬鈴薯沙拉

新鮮就算是好吃了

不過,我覺得馬鈴薯沙拉比明蝦美味耶~~

烤秋刀魚

魚好肥,真好吃~~~我就愛像秋刀魚那樣肉質的魚~~讚內

以上這些菜總共吃了910。不知道是算貴還是正常。

後來我們去逛了一小下附近的寧夏夜市

發現裡面的食物看起來比小巷亭美味多了,下次去逛夜市好啦!!!



【小巷亭】

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0巷8號

TEL: 02-2555-238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