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鼎小天有病~

五月份的員工旅行後,七月再發4張電影票

現在又來了個暑假小旅行~~~

去六福村公司出錢,還可以帶一個同伴免費~

找了小威一同前往~

是因為不是出錢,又有專車接送嗎~

覺得這次滿好玩的~~

雖然說,排隊排的有一點小久,可是還算可以接受~

這次來看到好多可愛的小朋友哦~~~粉嘿皮啦~~



Vicky家的【妞妞】~~

不怕生哦~~~雖然別人要抱她,她會有點不爽,可是還是會給人家抱抱啦~~

Vincent家的【芃芃】~~

我最愛啦~~在vincent的相本看到她的時候就愛上她了~~

一整個鬼靈精怪的樣子~~~

本人整個更可愛~~~好乖好乖,會叫人哦~~~好想帶回家哦~~

【小草莓】看相本的造型被嚇到了~~

這次終於見到本人了~~~今天低調許多~~

長的高大高大,才剛要升小一,就跟我家要升小六的庭庭一樣高~~太誇張了~~

而且膽子不小,連海盜船和火山歷險都跟我們去玩了內~~~~前途無量啦~~

我這次去最想坐的就是笑傲飛鷹~~~

可是膽小威花了2個小時說服我不要玩~~~

只好跟他一起去看動物們了

動物區好像有重新規劃過~~不用走太多的路~

可愛動物區可以坐蒸氣火車看,好輕鬆就不用走好遠的路~~

動物們的棲息處都用的乾乾淨淨的~~~

除了,被騎的馬兒常常大便在路上外~~整個感覺還不錯啦~~~

不過,我應該不會自已想要花錢來玩啦~~

門票一個人890,真的很貴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