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兩天我就要嫁人了~~

忙著有的沒有的事情,竟然忘了最重要的事情

還好我的伴嫁們提醒了我

就是新郎闖關的事情啦~~

涂涂和子欣都是我在不同地方認識的好朋友~~

他們兩個都知道有彼此這個人,只是都不認識

這次算是他們第一次正式見面~~還算相處的很好

尤其在想要怎麼對付小威的狠招時,更是一拍即合耶~~~

在我們邊吃東西,邊想著壞主意的時候~~

小威來電了~~還好像很有誠意的拜託涂和子欣能放過他一馬

但是,我的好姐妹們聽過就算了~~還是照自已的意思去做~~

還好有你們在~~~要不然我哪下的了手~~

妳們結婚時,記得找我當關主~~~

還有結婚那天,真的是多謝你們的鼎力相助耶~~~~我以後會做牛做馬來回報你們的~~

男孩們~~他們都單身~~都是好女孩~~~意者請洽寶兒,我會好好審核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