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我回到家~

看到這玩意兒很不自然的放在桌上~~



一看小威在一旁裝沒事又想偷笑,就知道是他買的~~

我就把它給拆開來看~~

沒開還沒事,一開看到我就火大~~



這是什麼鬼~

日期的地方怎麼這麼小~~

有夠偷工減料的東西~~~當下非常火大~~



那個寫字的地方,比一元硬幣還小

叫我怎麼記事啊~~

馬上~就轉過頭去臭罵一下,買這個廢物的人

他就一臉無辜的說,以為我會喜歡

見鬼了,我什麼時候喜歡open醬了~~~

然後,又被冰雪聰明的我想到一件事~~~

這玩意兒可能是他拿中獎的發票去換來~~~果然沒錯,被我料中~~~

這傢伙不知道哪裡學來的~~

想拿免錢的廢物來討我歡心~~~

最好我這麼好打發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