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~

最近看到好友在他的網誌上寫了精采的故事後~~也想來給他偷學一下~~

今天我和國中時期的好友,出去吃了個悠閒小午餐~~

這兩個人都是我很好的朋友~~

好友T小姐~是我的超級好姐妹~

國中同班同學,其實一開始我們並沒有很熟

後來因為我們為了要躲機歪糾察隊要出校門覓食,而熟了起來~

一直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~~~平常我們不常聯絡~可是一見面,也是可以說的沒完沒了~~

她是個體貼的小甜心~~~在我要穿婚紗前,怕曬黑

她還特地買了各式各樣的防曬乳給我,還很貼心的買Q10的~~

我去蜜月回來之後,被太陽毒苦之後,她很細心的帶了曬後防護給我~~

怪不得我到現在還這麼愛妳~~~對小威都沒這麼愛~~~

另一個好友O先生 (最近有改名),認識更久~

是我的小學同學~~~不過,認真講起來,我們以前的交集很少

據O先生口述,因為老娘不是正妹,所以他對我的印象很不深

是因為我是諧星,他才跟我變成好朋友的~~~

他是個氣勢很高的人~老娘開車載他,他還敢在旁邊給我碎唸~

很愛正妹~正妹的名字都記的住~其他同學的名字,他當成屁~

最近我們三個人都處在悠閒過日子狀態~

對於T小姐,工作的事,隨意就好~事少離開近最重要

至於O先生,請你好好加油~希望你可以達到我對你的期許~~~~~我的未來有你最完美~~

他們的故事點到為止~~~

其實在今天的聚會,有一個L先生一直出現在我們的談話當中

他的故事最精采~可是,不想讓他自抬身價~~所以,他的故事就是這樣~~~

沒事~~~寫這篇只是因為我在上廁所的時候想到你們~~~寫一下而已~~

愛你們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