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去九州玩的時候,吃過一風堂,回來台灣還是令我們念念不忘

前陣子,一風堂也來台灣展店了~~~

其實開了一段時間了,只是排隊人潮讓我們完全不會想去

這天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,經過竟然沒人在排隊~~~

馬上就決定要來去比較一下和日本有沒有什麼差別



放在門口的取票機~~~

依照用餐的人數來取票~~~照號碼牌入內用餐~~

雖然我到的時候沒人排隊,不過,店員很堅持要全員到齊才能入座

所以,我就抱著小孩站在候位區,看著一大堆空位子還不能入座 (小威去停車)



空間還滿大的~~~不會有一般拉麵店擁擠的感覺~~~

只是店內的音樂放的有夠大聲,店員之間講話也拉大嗓門

一頓飯吃下來,我的耳朵都快痛死了~~



麵類的種類不多,就是白丸、赤丸、辣肉味噌和涼麵



有單品類還有小菜~~~



台灣才有的刈包,還有甜點和飲料可以點



不同時間,還有限定餐點~最近在推沾麵~



吃拉麵,桌上的調味料還是一大堆~~



特製紅油銀芽叉燒~~

在日本,這個小菜是放在桌上無限供應~~~來到台灣就要自己單點囉

味道還不錯,不過是冰的,所以叉燒的油吃起來很可怕~~



白丸元味~

是一風堂的經典口味~~~不過…這也太陽春了吧

只有2片叉燒肉,而且還沒滷透,吃到有點嘴巴痠~~

不過,湯頭跟日本的差不多,還滿好喝的不會太油膩



赤丸新味~~

赤丸和白丸的差別在於赤丸在湯頭裡多加了辣味噌

所以,湯頭多了一點辣味~~~香香辣辣的我喜歡



麵條用的是招牌細麵~~~我個人最愛這個細麵條了

可是這裡的麵條吃起來有點生味~~~害我好失望哦!!



另外加點的半熟玉子~~~~



煎餃子~~外皮香脆,味道還不錯



博多明太子一口飯糰~~~

真的只有一口而已~~~味道很普通



熱潮已經過了吧~~~我們吃完六點多,也是沒有人在排隊~~

如果沒吃過日本一風堂的話,我會覺得是好吃的拉麵店

只是有比較的話,當然會有點落差啦!!!



一風堂 Ippudo】台北 中山店

http://www.ippudo.com.tw/

ADD: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

TEL: 02-2562-9222

OPENING HOURS: 11:30~24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