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勿忙完成儀式後,就驅車前往餐廳囉~~~

來福星離我家超近~~嚴格來說,走路就到的了,只是新娘走路很遜,還是硬要坐車過去

兩光新郎好像真的很緊張,一直踩到我的裙擺,害我差點跌倒~~

餐廳也很妙內,幹嘛把我全名寫出來,有夠糗的啦



我沒有另外請佈置~~

來福星本來就有簡單的佈置,我覺得已足夠~~

椅套是我喜歡的深紫色~~是婚宴前不久才換新的,還好我沒有挑那套紫色的禮服

基本上,場地的部份,我覺得還ok~位子也還算滿大~算是及格



收禮和請賓客入席是最混亂和最辛苦的部份

這麼多的餅,來幫忙的工作人員們,十點就到餐廳分裝了

要收禮金、還要帶位子,真是感謝大家的幫忙呢~~



我不知道過了多久,終於要開席了,要入場了~~

餐廳前一天有跟我說,他們有準備金童玉女來拿仙女棒~~

原來這兩個人就是傳說中的金童玉女哦,阿不就是餐廳的服務人員,我還以為是小朋友咧

我家小威好像真的很緊張~~

在行進中,我一直叫他不要拉我的裙子,他一直不聽~~我還以為他是怕我踩到才這樣

過了幾天,我才提起了這件事~~~

沒想到,這個老爺竟然說,他以為他拉的是我的手~~~有沒有這麼瞎啦~~~你也緊張的太over了吧

到了主桌,氣氛真的很安靜,尷尬鼠了~~

還好angel教我們,先由我和小威向大家敬酒~~~大家才開始吃~~~



才坐下來吃完一顆湯圓,就要上台敬酒了

司儀的吉祥話也講太久了吧,我笑到臉都僵了~~~

謝謝316同學們的熱情回應,有你們在場子都不會冷~~~~

我想,福氣啦,可以延用在之後的每個人的喜宴上~~~



馬上的又換了第三套禮服~準備第二次進場

本來我是沒有準備小禮物的

是這天早上,angel打電話來跟我confirm流程時,我有跟他提到,會有司儀介紹我們進場

angel就很貼心的帶了20支棉花糖串來了~~~

其實,我一開始很怕沒有人要上來拿,還好大家都很熱情參與

後來回到主桌的時候,還有人來跟我說有小朋友沒有拿到棉花糖在哭~~

有沒有這麼誇張~~~~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



回去主桌休息了一下下,就要準備到各桌去敬酒了

有累到,拍到我臉很累的樣子

我本身是不是太愛這個照片,可是其他人都喜歡,是怎樣

我很糗的樣子,你們就愛吧



哈~~~

我看到敬酒時拍的照片,覺得我真的很像酒家女耶

一點內斂的樣子都沒有~~~

謝謝沒有人灌酒~~~大恩大德,我會放在心上的~~~



吃到魚的時候,男友親友們就要【悄悄】離席

不過,我覺得他們人比較多,也有高調到,真是可愛內

男方離席後,就是我的自由時間了~~~哈哈



忙了一整天,事情終於到了尾聲啦

送客了,準備了紅色喜糖盒和小棉花糖

謝謝這天到來的每一個人~~

不好意思,我都沒有太多時間跟你們喇賽

看到你們來,真的很開心

最感謝那天一大大早就來幫忙的小朋友、大朋友們

你們這麼主動忙東忙西,的確讓我無後顧之憂啦

婚禮順利結束是我最開心的事~~~~~~謝謝大家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