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慶祝Jessica順利畢業了,以及Vicky媽咪生日快樂

我們來到了文化三路上的盧卡~

搬到林口來後,整個生活機能還不是很熟悉

這家店是看到別人的BLOG,覺得好像不錯的樣子

又離公司很近,就決定這家啦~~~



每份套餐都附有沙拉、麵包、濃湯

今天的沙拉用的是和風醬~

是還不錯啦~不過,吃到下面的就有點太酸了,醬太多了~

麵包超好吃的~~熱呼呼的

再抹上那個乳酪醬之類的~~~讚啦

濃湯,上來的時候不熱,分數就不高啦~~

不過,熱熱的話,應該還不錯,滿濃的~



由左至右~

【XO醬海鮮蒜辣扁麵】:是我點的~辣辣的~對我來說辣度只有半顆星啦,還不錯吃~海鮮料也滿新鮮的

【地中海鮮鯛魚】:Tiffany點滴,查過熱量後,才點的魚,沒想到那個白醬很驚人~不過,醬沒什麼味道內,不是我愛的菜。

【焗烤拿波里蕃茄海鮮飯】:V媽咪點的,硬叫她點飯才吃的飽,味道還OK,蕃茄味重啦!



【拿坡里海鮮蕃茄扁麵】:卡姐點的。說穿了跟我的麵是一樣的,只是多了蕃茄味~味道還不錯。

【鮮蝦魷魚青醬麵】: Alice點的~就青醬味道還滿重,不過,他們說李西的比較好吃,我是沒吃過啦

【焗烤韓國泡菜飯(辣)】:雪倫孕婦點的~泡菜味很夠內~還不錯的一道菜



當然囉~飯後甜點是少不了的~這也是附在套餐裡的

【比利時伯爵蛋糕】濃濃的紅茶味~讓我想起小樽的紅茶巧克力內~~好吃!

【優格慕斯】酸酸甜甜的,小小解膩感。

【芒果金字塔蛋糕】外面是芒果慕斯,中間有海棉蛋糕。



【抹茶蛋糕】看起來很普通~但還滿好吃的,大家都愛。

【大理石起士蛋糕】起士味夠~好吃好吃

【提拉米蘇】因為本人不愛苦苦的東西,無法評論。



可能對這家店的期望太高了~~

難免會有點小失望

不過,餐點來說,是ok的,但也沒有讓人特別驚豔~

甜點算是很不錯的

那天去的時候,有一個服務生的態度就挺不好的

整個態度讓人覺得不舒服~雖然後來有好一點點

可是一開始就影響到整個用餐的情緒

當然就覺得餐點沒那麼美味了~~~



【盧卡咖啡館 LUCCANO 1882】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cano1882

地址: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256-6號

新址: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(7/28重新開幕)

電話: 03-31818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