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unday morning,因為小糖太早起床了

吃早餐太晚,吃午餐又太早~~~所以,就來去吃brunch啦

上網看到大業路上有米吉米的brunch,就來去吃看看



時間接近中午,所以我習慣吃鹹的~~~

【日式雞排麵】單點90 / 套餐220 (套餐也太貴了吧)

麵還滿好吃的~~看起來像是鐵板麵~~

雞排也還不錯吃,吃起來不會柴柴的

 
套餐附的沙拉

醬是千島醬,生菜都滿新鮮的,不會有黃黃的葉子~~

水果也滿甜的



套餐附的麵包~~

黑糖可頌~~~熱熱的很好吃~~~小糖也很愛



套餐附的酥皮濃湯,套餐附的東西還真多~

裡面是玉米濃湯,但是玉米濃湯我不是很愛~~~

還滿濃綢的,不過好像有一點點蒜味,害我不喜歡



點套餐都有附飲料喲~~~

紅茶還不錯喝



小威點的【紐澳起士雞肉捲】套餐

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我以為是墨西哥餅皮捲耶

外層是有起士味的麵包



裡面是雞肉丁~~~還不錯吃



套餐附的薯格格

熱熱的還滿好吃的



小威吃早餐,一定要有蛋餅~~

所以又單點了一個蛋餅~~~一般般啦



以為只點兩個套餐沒什麼

結果全放上桌,就這麼多~~~~不過,還是吃光光啦



這家米吉米賣的餐點跟一般早餐店比較不同

沒有蘿蔔糕之類的~~

不過,這裡有停車場還頗方便的~~~~是個想吃brunch不錯的選擇

【米吉米。大業示範總店】

ADD: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53號

TEL: 03-325-4518

OPENING HOUR: 06:00~18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