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回桃園吃晚餐~~

吃到一半的時候,我爸看到一個板子上有寫主廚推蔫

他就想要嚐看看~~

就命令我弟去幫他點一個羊"ㄓㄨ、"排~~

我弟就說那是三小~~~

我爸就指給他看~~~原來我爸把羊"肋"排,念成了羊"助"排~~~

是有沒有這麼瞎~~~

我回家後,就把這件事跟我家小威分享

要跟他分享說我爸有多誇張~~

沒想到,小威他竟然說~~~

這是破音字吧~~~【助】也可以念成樂啊~~~

聽的我氣的要死~~~~原來小威根本不知道有"肋"這個字~~~

我身邊怎麼都充滿了誇張的人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