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婆婆生日,帶她來去晶華的三燔本家吃飯囉~

我本來以為三燔本家只有火鍋~原來他們還有壽喜燒、日本料理、爐端燒

一走進去,就聞到高湯的香味~~有夠香~~一整個超餓的~~

婆婆點了握壽司套餐,我和小威各點了一個火鍋套餐

以下是婆婆的握壽司套餐 $1500+10%



這是前菜的沙拉

裝沙拉的容器可以吃~~那是用春捲皮炸成的

花枝很新鮮~~

再淋上特製的醬汁,很合內~~醬汁我聽不清楚小姐說是用什麼做的,有點酸酸的,跟泰式醬有點像



很普通的天婦羅

有炸蝦、茄子、四季豆、香菇、杏鮑菇、地瓜、芋頭,夠普通吧~~



這是燒烤牛肉,好嫩好好吃~

可以配洋蔥吃~~沾一點鹽巴吃也很提味



主食握壽司上來了~~~

看起來好虛啊~~只有六個

聽小威說~~好像沒有特別好吃,魚肉有點乾~~

以上就是握壽司套餐~~~令人傻眼~~~我個人覺得很不划算



這個是單點的穴子握壽司~~$180

不便宜,可是還滿好吃的~

接下來登場的就是火鍋套餐啦~~



這是套餐的前菜~~紫蘇蕃茄

新鮮蕃茄把皮去掉~~淋上紫蘇梅子醬~~一整個好開胃啊



這是基本菜盤~~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~~

還有一支花枝漿

菜盤裡有高麗菜、山茼蒿、香菇、美白菇、鴻喜菇、玉米、還有烤過的豆腐



我們點了兩個火鍋套餐

一個是肋眼牛肉套餐 $790

肉好嫩啊~~好好吃啊~~不過份量頗少

所以又另外單點了一份無骨牛小排 $480

這個也好好吃哦~~一點都不柴~~

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鍋肉啦~~



另一個套餐是綜合海鮮 $1080

種類還不少~~而且都很新鮮

有一隻膏很多的螃蟹、干貝、大蠔、透抽、魚片、蛤蠣



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醬料啦

這裡提供了三種醬料: 胡麻醬、玉子醬油、橙醋醬

小姐說胡麻醬適合來沾海鮮,可是我覺得味道好怪

玉子醬油和橙醋醬,我覺得比較好吃~~有點微酸的味道,配肉好好吃



最後集所以蔬菜、肉、海鮮的高湯當然不能浪費囉~

加入白飯、雞蛋熬煮就變雜炊啦~~~

有夠好吃的~~~



最後再來個水果和甜點,那個白白的,小姐很慎重的說那是豆漿作的

那不就是豆花嘛~~幹嘛說的很厲害的樣子

雖然吃下來價格不算便宜

不過,火鍋算很好吃,下次還會想再來吃~~~

至於那個握壽司套司,我是不會再給它機會了~~~

【三燔本家】

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/Dining/MihanHonke/

位於晶華酒店 B3

TEL: 0225231305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