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~~寶兒在6月20日訂婚囉~~

因為日期在去年底就訂好了~~

所以有滿長的時間可以準備,也不覺得趕,只是訂婚前的那一個星期,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

這天來了好多人,真是令我開心~~

有你們的祝福真的很棒



感謝芹慧一大早,七點就到我家來幫我化妝

時間這麼早還有誰可以來陪我們聊天呢???

當然是好鄰居朝中,隨傳隨到囉~~~

真的很快,沒幾分鐘,就騎著腳踏車到我家了~~~

有馬上到的感覺,頭很亂,沒換衣服,就來到我的閏房啦~~



一進門的呆樣~~連我媽看到都哈哈笑內~~

我媽還特地切了餅上來給我們吃~~~朝中記得付我100元嘿~~

就這麼喇賽一下,趁我在換衣服的時候,他就落跑了~~~

我們還不知道他走了,還是攝影師說,他騎了腳踏車離開了~~~真的是誠意只有一點點啦!!!



"聽說"大家都忙翻天了~~因為我就悠哉悠哉的在樓上化妝

原來看了照片,發現大家真的有很認真的在作事

連好命婆都在煮湯圓~~~

我舅媽和表妹,還有認真的阿弟都特地來幫忙~~~好感心哦

最強我姑丈~他還一手抱孫子,一手搬椅子~~~榮登第一名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