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訂婚換了三套禮服~

多虧芹慧的細心打扮,這三套都有不同的感覺



這是第一套~~~粉紅色滴

是奉茶和戴戒指儀式的時候穿的

個人覺得這套穿起來還頗甜的內~~~~哈!!!

自已這樣講覺得很噁心啦~~~

我有跟芹慧千交代萬交代,我的臉不能大哦~~~

果然很okok啦~~~



這是第二套~~水藍色禮服

是第一次進場的時候穿的

頭上戴著小皇冠粉可愛內~~

可是,我覺得我還是不太適合藍色

這套的效果沒有另兩套那麼好~~~

但是,我喜歡髮型,很可愛~~~叫我公主~~~~



這是最後一套

是敬酒和送客的時候穿的~~~

最原本這一套是要在儀式的時候穿

而且,本來這一套看起來很普通,沒有什麼特色

後來,去拿禮服試穿後,覺得穿起來整個瘦

然後,又考量到敬酒時穿窄版的禮服比較好走路,後來才改成這一套

最多人喜歡這一套的造型

我也很愛,因為看起來瘦嘛~~~~



以上的造型都是我認識多年的國中同學~~芹慧幫我用的

一整個超厲害的~~~

在新娘休息室裡,大家在嘻鬧,亂七八糟的時候

她很鎮定的快速的換好造型啦

而且做出來的造型,比婚紗照的還要適合我~~

開心開心~~~

有需要的人也可以找她哦~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elodysweety  芹慧的無名,有她的作品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