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~這不知道是第幾次說要運動啦~

上星期和同事們去報名康達館~

裡面有健身房、泳池、還有一些有氧之類的課程

7/1第一天,為了昨天,我星期天還特地在家裡玩了一下wii,熱身一下

沒想到,玩wii之後,我全身痠痛了兩天~~~機車

昨天第一天,我們參加了飛輪有氧~

光調那個椅子,我們就搞了好久,後來開始動的時候

老師說要站起來,我們還是坐著,老師說加速,我們還是好慢

覺得課程應該結束了吧,沒想到只過了3分鐘~

不過,我們還是很爭氣的沒有5分鐘就放棄~踩完全程~

我想,我下次不會再去參加了

因為昨天那個是代課老師,聽大家說,這個代課老師教的一點都不累

這樣還不累~~我看,我還是去玩跑步機,要不然去泳池玩水好了~~

今天晚上休息~去吃燒肉

明天要去跳MV勁舞~小寶加油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