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~~我真的很雖~~~

因為天氣很好,海芋又盛開

今天小威就帶我去竹子湖給海芋賞~~~

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,太陽公公好刺眼~~~

漫步在竹子湖的路上~~~

靠北,哪來一個洞,害我差一點點跌個狗吃屎

腳就這麼扭了一下,還好沒有很痛~~可是也不舒服

看看花,拍拍照,吃吃野菜,下午開心的回家,睡個小午覺

晚上起來洗個臉要出去吃飯

哇靠~~~~老娘又曬傷了~~~

兩頰和鼻樑很可笑的紅紅的~~~真的很可笑

脖子和胸口那裡的紅的不得了~~~

嚇死我了~~~~我不想到時候穿禮服的時候,有兩個顏色~~~好生氣啊

就在這個時候,本來不痛的腳

竟然微微的在痛~~~~

我有沒有這麼倒楣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