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訂婚前一天,涂涂和李總來找我~~~

李總明明是第一次進來,偏偏要裝熟的當作是自已家

自已開酒櫃拿酒喝、自已開冰箱拿冰塊~~~~這麼熟就對啦!!!

然後,心血來潮叫我拿禮服給他們看~~~

於是到了我首度公開的閏房啦~~~

也沒認真看我的禮服,還用的亂七八糟,差點就要call out芹慧來收衣服了~~~

我拿出來了佈滿灰塵的國中畢業紀念冊,看看大家小時候長的多好笑~~

非常意外的發現,畢業紀念冊中的留念簽名,竟然和今天同一天~~

都是6月19日~~~真是大大大~~~驚喜~~~沒錯,我們容易因為小事而感到興奮~~~

馬上簽上暌違13年的簽名~~~真的是太high啦~~~

沒想到,我們過了13年,還是一樣在耍白痴~~~都沒變~~~~

第20年的6月19日,如果這本畢業紀念冊還沒變成灰的話,我們再來簽個名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