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update食記啦~~

這家是在SOGO復興館B3吃的~



這家主要是賣日式定食為主

價格也滿便宜的。去吃的時候免一成服務費。不過,我也不太清楚是本來就不用,還是最近在促銷。

除了一人點了一份定食之外,看到可樂餅是現炸的,又在特價就點了一份



一份三個。才100。奶味很重,可樂餅裡面還有通心粉~~吃了會很飽

吃不完,還打包~~沒有臭油味,算是還滿超值的小點心啦!!



【鰻魚定食】

鰻魚還滿大片的,跟太田屋比起來真是超太多了 (太田屋太誇張,老娘連食記都懶的寫)

鰻魚也是現烤的~~味道應該也不錯~~



【烤花魚定食】$320

嗯~魚就是像看到的這麼大一隻

我很熱愛吃這類的魚~

魚肉吃起來不細,但不也不是很粗的那種肉

吃這個會很開心,因為有一整個很划算的感覺,不過,重點是這個也很好吃

依然是現點現烤的,這魚也沒有腥味,我愛~~~



我們點的都是定食套餐。

小菜可能每次都會不同吧,這次吃的這個好鹹哦~~不愛

味噌湯還滿好喝的~~~

鮭魚蛋豆腐,我不明白為什麼豆腐上要加鮭魚卵,我把它挑掉了~豆腐味道有夠清淡

海鮮沙拉,看起滿豐富的,不過醬有點太多,我下次要是再去吃的話,就會不加醬啦~~

那個白白的不是奶酪,而是杏仁豆腐~第一次吃定食吃到這種甜點

不過,我不愛杏仁的味道,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啦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基本上,以這樣的價錢,有空經過可以去吃一下。

但也不會想要特地去吃~~~



【築地中與志】

SOGO復興館 B3

TEL: 02-8772-22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