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倉洞算是我們很常去吃的一家店

因為離威家很近,而且還算便宜

東西也滿好吃的~~~

本來店很小一間,後來生意愈來愈好,就把隔壁的店面也打通了

忘了老板還是老板娘是韓國人,所以食物也還算道地~

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吃到飽的小菜



一坐到位子上,還沒點菜,就先上8盤小菜

有的時候會有小變化啦~~不過,大部份就是這個樣子的小菜

味道都還不錯~~~

因為份量不多,所以每次去吃都要續上好幾次

有一度覺得,小菜比主餐好吃內~~~

看看我吃了什麼吧~~~

我每次都吃這個



【小腸豆腐煲】$ 150

要有辣才好吃哦~~~

裡面就只有豆腐、菇類、還份量不少的小腸~~~

豆腐是嫩豆腐所以,常吃到後來,被我用的很噁心~~~

不管是冬天還是大熱天,還是喜歡吃這個。



【石鍋拌飯】$ 180

最普遍的石鍋拌飯~~

我不是很愛啦~~因為我覺得有點小油。

而且,蛋都太熟了~~~我喜歡沒熟的蛋啦~~

可是,很多人都點這個內~~~~也算還OK啦!!

這裡店不太大~~用餐時間務必要訂位內~~~



【北倉洞 韓式料理】

ADD: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69號之7

TEL: 02-2777259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