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司把原本在大陸生產的東西都移回來台灣了~~~

所以,我們又開始做在台灣的零件承認。

之前在做廣達的承認時,我的部份只要圖面就好了。

可是,現在卻要多了很多的表單要寫。

搞的廠商不高興,而在公司的會簽也一直被退件,也搞的負責的人不開心。

這是什麼鳥工作,對內對外都這麼沒有氣勢~~~

這不是我要的生活~~~

前陣子因為和GPS的合併~~

工作有重新分配,但是,其實大家還是做原本的事~~~

但,老娘的工作卻是比之前的多,還要SHARE原本是GPS的人的事~~

Feeling有點差~~

而且有人會有意無意的說,她覺得我的工作還滿輕鬆~~~

為什麼要這樣~~~我只是按照自已的步驟走,不讓自已看起來太忙碌罷了~~

不過,也因為這樣

反而讓我更看的比較開~~反正,我怎麼做,人家還是覺得很輕鬆

那我就自已照自已的步調走好了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抱怨完了~~~

大家也要好好的過日子~~~~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