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突然發現這張照片~

原來,我這個還沒寫食記~~~

我真是【貴人】多忘事啦~~~哈哈



每次經過微風美食街的時候

就可以看到丸壽司在排隊~

真奇怪~應該是位子很少,所以才要排隊吧~~~

本人不愛生食,當然,對這個也沒什麼興趣囉~~~

不過,因為威哥喜歡,所以就完成他的心願來吃一下~~~

我吃了玉子燒~~這個好吃是正常~~~~

也吃了干貝~~靠北啦~~~干貝是溫的~~~這不是生食嗎~~~害我很生氣~~

有一個很炫的穴子魚,也點來吃看看~~~

可是,現做好才端到我面前,我就覺得好腥哦~~~~一整個食慾都沒了

也許有人覺得很好吃

可是就我而言,我覺得他的價錢和食物的美味不成正比。

我想我會再照訪的機率應該是0吧~

還是補充一下丸壽司的資料吧~~



【丸壽司】微風店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樓

TEL: 0202-6600-88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