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威哥嚷嚷很久了,說要帶我來吃大戶屋

可是每次不是人很多,就是我不想吃~

今天就閒著也是閒著就吃看看~~

而且,難得星期六中午竟然不用排隊~~是天意嗎

看了一下菜單,有點難理解的點餐方式

反正,我們就點了兩份定食,一個副餐、甜點,就送了一杯飲料



副餐: 干貝野菜沙拉~ $150

這個干貝很虛的只有三個~而且,用炸的我不愛~給他70分



威點的~烤什麼什麼魚 $ 不詳~

這個魚是我喜歡吃的~份量還滿多

喜歡喜歡~~給個90分



我的~蔥烤雞肉定餐 $ 不記得

就烤雞肉,旁邊有蔥~是還不錯啦~ 85分好了



甜點是抹茶紅豆湯圓~ $140 (以前麻布茶坊的比較好吃)

那杯可爾必思是送的~~

這餐吃下來一千多~持微風卡沒打折~一點用都沒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