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草蛋糕鋪在桃園開了好幾年了

但一直都沒有來吃過

桃園實在沒有什麼好吃的聚會地點

想說大家都沒有來過,(只有子欣來過,還亂講名字)就選來這裡小聚

這裡的主力是蛋糕

晚餐時間有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

我們也點了來吃~~



我點的是【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】,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

原本以為蛋糕店的義大利麵不怎麼樣,不過吃的出來有認真煮過

不過,這個醬汁啊,吃起來超像夜市賣的花枝羹的味道啦~~好 local哦

曉芳點的是【羅勒辣味墨魚義大利麵】

忘了問她好不好吃耶~~可是她沒有抱怨,應該還不錯

這裡墨魚麵是墨魚麵條,所以吃完後,牙齒不會黑黑的啦!!

子欣吃的是【奶油雞肉野菇焗烤麵】

好啦,我知道上面圖的"菇"打錯啦! 因為那個繪圖軟體無法顯示"菇",我只好打"姑"了

我有偷吃~~還滿好吃的,因為有熱熱的

還記得有一次和涂去杜蘭朵吃千層麵,外面都焦了,裡面還是冰的,嚇死我了

這個的奶味也滿濃的~~~好吃



套餐加50元,就可以選一份蛋糕櫃裡的蛋糕

反正我們的準則就是選貴的~~~

這樣才划算嘛~~~~~

焦糖蘋果塔: 那個蘋果好酸哦~~後來,我只吃掉那個塔皮而已

魔鬼巧克力: 意想不到還滿好吃的呢~~不會很甜,只是上面的可可粉我不喜歡,因為苦苦的,可是曉芳很愛呢

白色太妃: 裡面是moose,沒有什麼特別的~~~~是不難吃啦!!!

吃了甜點後,得到一個結論,就是

貴的東西不一定就好~~~那三份蛋糕,結果是價錢最低的魔鬼巧克力得到第一名

套餐部份的價格為220~260,有附濃湯和飲料,再加50元,就可以任選一份蛋糕



香草蛋糕鋪

http://www.vanilla-cake.com.tw/

桃園市民族路193號

03-334-90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