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!

子欣忙著準備考試

我看曉芳好像也忙著約會吧

我除了假日之外,其他時間都很閒~~~所以約個平常日吃飯

席間講了很多白痴話~~

還有子欣,妳不要再捏著我的肉說~~這件衣服還滿厚的~~~

厚個屁哦!!!

我們三個是在家園認識的

子欣是我在小學去上國一先修班的時候認識的

那個時候都沒有不認識的人,一整個很害羞

只有她和一個叫盈君的同學很熱情的來跟我說話~~~

所以,她一直到現在都是我最愛的朋友啦~~~

曉芳很妙

我爸和她爸很久以前就認識了

後來,她也來家園補習,我們就認識了

再後來,她也到光武唸書

我們過了一段同居生活

她是個很有義氣的人~~~也很會照顧人

最近即將展開一段新戀情~~~妳一定要幸福內

對了! 如果你想吃老四川,沒人陪妳吃的話,妳可以找我和子欣,我們很樂意給你請的啦! 大姐 ^0^

好啦好啦~~~我現在宣言一下啦~~~

我看去日本玩的困難度頗高~~~

下次我們聚會~~~一定約戶外,好不好~~~~

bye the way,子欣,我還是很真誠的邀請妳一起同遊音樂祭啦~~~

可以去買短褲了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