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1  

這個月,小糖終於去上學囉!!!

上個月好可憐,半個月都在發燒生病

趁著她生病好了,在開學前,把拔又帶了我們去了一趟宜蘭

R02

一樣是住在我們最愛的礁溪長榮

這次飯店在暑假期間,在游泳池裡放了好多Nemo魚

小孩好high,大人看了也好開心哦~~

R03

這次宜蘭行,根本就是玩水行程

去每個點都在玩水,這個水上盪秋千也好有趣

R04

到海邊玩沙、踏浪~~~

R05

還到小溪玩水,撈魚~~開心開心!!

R06

2014-08-01 小糖的開學日

這小孩第一天上學~~~好像有點緊張

幫她拍這張照,麻麻鼻頭都酸了,我還以為我會很堅強說

R07

這小不點,進教室後又跑出來抱著我哭

我就成了唯一一個哭哭的麻麻,有夠糗~~

可是真的很捨不得說,之前我和小糖天天都在一起沒有分開

她去上學了,真的心裡好失落喲!!!

R08

不過,進了教室後,老師會安撫,也會和小朋友玩

情緒好一點了,不過,上課上到一半也會突然想麻麻就哭了

R09

接下來的一個星期,小糖的口頭禪就是:嗚嗚~~我明天不想上學

R10

從睡前就開始哭哭,所以早上起床眼睛都是腫腫的

R11

雖然早上都哭著去上學,不過,下課就是笑咪咪的

跟麻麻分享在幼稚園發生的事情~~

感覺她還是喜歡學校

R12

過了一個星期之後,情況就好多了

不會再哭哭了,到了學校也會笑著跟我說byebye

R13

上了幼稚園最擔心的事很快就來了~~~

第二個星期,這小孩就流著鼻涕回來了

不過,很輕微的時候就趕快去看個醫生,才沒有變嚴重

幼稚園真的是個病毒窟啦~

R14

小糖的學校很大,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園,裡面有很多動物

放學她都要去看一看小動物們才肯回家

幼稚園裡竟然還有孔雀,把拔和麻麻真的覺得好酷!!

R15

放假也要帶小糖到處去走走~~~

最近真的還愛去松山文創,看看鴨子,附近跑跑

R16  

有時候也有很多活動,超級熱鬧!!!

 

小糖上學快一個月了,偶爾還是會哭哭

希望她可以上的開心,快點適應內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● 體重14.2KG。身高104CM

● 剛上學前幾天,幾乎都不吃學校的東西,瘦好快,還好後來補一點回來

● 上學後幾天,生病了,流鼻水,趁症狀很輕的時候先去看醫生和吃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