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茂也有聚火鍋了~

假日沒訂位真的是會等到天荒地老~~~可是我還是等了(好沒志氣)



套餐均一價~390元+10%服務費

還滿豐富的,吃不夠的話,也可以加點單點~



醬料,蘿蔔泥醬油和芝麻醬~~兩都味道都不錯



有4種湯頭可以選,我們選了昆布湯和麻辣湯

昆布湯味道清淡,最能吃出食材的原味

麻辣湯只是微辣,味道很香,陳小糖很愛吃用這鍋煮的東西



基本菜盤,有高麗菜、青菜、和其它種類的蔬菜

特別的是有一塊印了【聚】字的豆腐,但吃起來跟一般豆腐一樣啦



季節魚頭海鮮主餐~

看到魚頭上桌有很驚人~~~這是鮭魚頭,一整個很補的感覺

旁邊的海鮮有軟絲、蛤蜊和魚片,都很新鮮~~相當好吃



雪花牛肉拼盤~

牛肉看起來雖然沒什麼油花,不過,吃起來也是滿嫩的



牛豬雙拼主餐~

想吃兩種肉的也有雙拼可以選擇~~

牛肉就是雪花牛,豬肉是雪花豬,吃起來也不錯,肉不會很老



梅子醋,王品系列似乎都會在餐中間提供這類的飲品

喝了可以清清口中的味道,這個服務生會一直來幫你續杯啦



海陸鮮瓜封~是用大黃瓜包花枝漿和菜頭包肉漿

吃起來滿清爽的,很特別的單品



三色魚麵~



是這樣吃的,把魚漿擠到湯裡煮熟了就好了



熟了變這樣,賣相頗差的~~~

不過還滿好吃的啦~~黑色是墨魚、其它2種我忘了是什麼口味了



鯛魚燒+鮮蝦福袋雙拼~

也是類似火鍋類的東西,不過味道都很不錯

但也說不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



副食也有3種選擇~

昆布烏龍麵,我本來以為是抹茶耶,寫文看了一下菜單才發現是昆布

其實吃不太出來的昆布的味道,就是烏龍麵嘛



日式芍粉~就是寬粉~~~

我放在麻辣湯煮比較有味道,還不錯吃



還有白飯~



飲料也很多種可以選,有汽水也有茶類~

不過,吃火鍋,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汽水類的飲料



北海道金橙奶酪~

上面黃黃的不是柳橙果醬而是柳橙汁~~~

甜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



和風抹茶冰淇淋~

抹茶冰淇淋加上蜜紅豆~~是還不錯吃啦

只是這個冰淇淋也太不冰了吧!! 送上來就融成這樣了~



桂圓黑木耳釀~

其實沒有什麼木耳味,喝起來還滿順口的

喝完會覺得身體變很好的感覺~~



聚火鍋】桃園台茂店
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

ADD: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 (台茂6F)

TEL: 03-322-6800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