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完2歲生日的小糖,是小小孩一個~

變的更懂事、更貼心、調皮的程度也有那麼一點進步



常常和麻麻出去和姐妹們聚會,遇到姐姐們會好開心要一起玩

不過,認真問她想不想要有個弟弟或妹妹,她總是說不要!!

我又發現一件事,她雖然愛和小朋友玩

可是要是我去抱別的小孩,她可是會大吃醋,一整天都不理我耶,好可愛哦!



還是很愛玩吹泡泡~~

可是小糖有時候會情不自禁的把吹泡泡的棒子給吃了~~~太兩光了啦!!



去open plaza玩了open的壁貼

小糖和把拔兩個人同心協力(?)完成了歐噴牆壁~~得意的很咧!



很會玩積木了,不只會疊高高而已

還會組成一台車車,好厲害哦~~~



怪表情一大堆~~有時候不想拍照就這個臉



有時候又很over,要她笑一個,就笑成這樣~~~



這陣子的天氣大好,太陽也好大~~~~

小糖也愛出門玩,要做好防曬倒是真的



就算好熱會變成小黑糖,也是要玩的開開心心~~~



最近搗蛋的新招式就是,自己搬椅子去動我的電腦

一直說妹妹好忙!妹妹好忙!! 是在忙什麼東西~~~還不淮我拍她耶~



● 飲食方面,三餐配方奶,正餐吃飯或麵,晚上八點多再吃個小點心

● 體重有成長一小點,10.5公斤左右,加油啦!!

● 戒尿布還是尚末成功,不過尿在褲子上至少只哭一下下而已啦

● 非常愛唱歌、講話,一天到晚講個不停

● 小貼心一個,時間到會叫人吃飯,還會問好吃嗎?還要嗎?咳嗽的話會幫你拍拍

● 會明確的說喜歡或是不喜歡這個東西,表達能力算相當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