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開一陣子的日式餐廳~~跟著家人一起來嚐嚐



料理長姓石田,就用他的姓來當店名,是個日本籍廚師~



店內空間不是很大,不過,還滿乾淨明亮的



點菜單~~有單點,也可做成定食



店內沒有兒童餐椅,所以,小糖全程坐在我的大腿上用餐~~累鼠我了!



定食類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附湯和小菜



定食裡有附的泡菜



涼拌青花菜~



味噌湯 ~



里肌豬排 ~ 肉質結實,還不錯吃



炸雞塊~~炸的脆脆的,裡面還保有肉汁~~我愛這味啦!



炸雞塊咖哩,咖哩味道還不錯耶~



烤鯖魚~



烤花魚~



肉野菜烏龍麵~~小糖的指定菜

裡面料超多的,有大量的蔬菜、還有肉片、魚板,最特別的還有地瓜耶

其實還有一顆蛋,可是我明明說要全熟的,上桌時蛋還是生的

所以,他們就把"那一顆生蛋"撈起來去煮熟,我其實不喜歡這樣的做法



生魚片,我不敢吃生魚片,所以不知道味道

可是,光用眼睛看,生魚片的品質好像不怎麼新鮮耶

家人吃了也說,鮮度不夠啦!



玉子燒~~回家後看了照片才發覺這個玉子燒很厲害耶

中間的蛋白和蛋黃是分離的~~~

不過,吃起來不是很甜的那種玉子燒,味道是鹹的那種!!

看個人喜好啦,我個人是比較愛甜的那種!



涮豬肉沙拉,搭配的是芝麻醬

吃起來很清爽,醬也不會太多,配起來剛剛好



炸天婦羅~

有炸蝦、魚板、魚片、地瓜、青椒,還滿豐富的

麵衣不會太厚,還不錯吃


石田日本料理

ADD: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84之3號

TEL: 02-2750-5788

OPENING HOUR: 11:30~14:30 / 17:00~21:30 星期六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