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糖這個月就要滿2歲了!!  天氣也熱了,她也會表達說要尿尿和大便

所以,我想也是到了該幫她戒尿布的時候了!!!

之前婆婆就買了這個小馬桶,現在正好派上用場

拿出來讓她熟悉一下,剛好這個月巧虎也在教上廁所~~~

只是她一直把這個馬桶當成玩具在騎,真的要嗯嗯或噓噓的時候,卻不敢在這上面上

麻麻實在有點頭痛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~~



這天,我不幫她穿褲子,讓她直接光著屁屁坐在馬桶寶寶上面

小糖邊看電視邊坐在馬桶上,心情很放鬆

突然,她說要嗯嗯,我就要她嗯嗯在馬桶寶寶裡~~~



哇~~~馬桶寶寶的第一桶金啦!!! 這孩子終於嗯嗯在馬桶裡了!!



可是,這小孩看到她的大便在馬桶裡的反應

竟然是給我大哭~~她無法接受她的嗯嗯出現在馬桶裡面

之後,她想要噓噓,也不敢在馬桶裡尿,一直要我幫她包尿布

我也不強迫她一直要在馬桶裡上,怕會讓她更排斥

只能看她好心情。

小糖現在剛開始戒尿布,可是不順利的地方跟一般小孩好像有點不同耶

她會說她要上廁所,可是如果沒有包著布布,她就不敢上

如果直接尿出來,就會大哭,最糟糕的時候,是她寧可不尿尿,然後不舒服到哭

她完全知道如果要上廁所的時候,要去找馬桶寶寶

可是真的要上的時候,死都不上馬桶,不管是小馬桶還是一般馬桶

戒尿布之路~~~還真是不順啊~~~

有經驗的把拔麻麻,給我一點建議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