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鶯歌老街的排骨飯,老早就想來吃看看了

上次來還撲空說是在整修,可是我還是看不出來哪裡整修過的樣子

真是一家人氣店家,過了用餐時間,還是大排長龍~~~



門口有一座懷舊搖搖馬~~

剛好讓陳小糖玩一下,要不然還在等排隊,這小妞又在吵鬧囉!



店裡面其實也不大,坐起來還滿擠的

還好只是吃個排骨飯,翻桌速度很快~~



菜單~~



古早味排骨飯~~~

排骨真的好香好好吃~~~

除了主角排骨之外,還有一些青菜、滷蛋當配菜~~



香酥雞腿飯~

剛炸好的雞腿,皮超香脆的,肉也滿嫩的,還不錯吃



好吃控肉飯~~

控肉吃起來很普通,沒事不要點這個來吃~~



厚道松阪肉飯~~



松阪肉淋上的是芝麻醬,我覺得不太搭~



手工乾米苔目~~

點給小糖吃的,可是小孩不賞臉,其實味道還不錯吃~~



點套餐都有附湯和沙拉~~

用的是和風醬,吃起來滿清爽的



好喝味噌湯~~

真的還不錯喝,是偏甜的台式口味,我個人還滿愛這樣的味道



蒜香蜆湯~~

裡面好多蒜頭和蜆仔~~喝完精氣神好好



肉片醬筍湯~

很家常的味道,不過我家阿母煮的更好喝!!


整體吃起來還是排骨飯最好吃~~~

其實餐點味道只是普普而且,不過有到鶯歌老街的話

我還是會想排隊再吃個排骨飯啦


厚道飲食店

ADD: 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85號

TEL: 02-2677-7617

OPENING HOUR: 11:00~19:30 (每週二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fer0622 的頭像
    jennifer0622

    ●○● all about Jennifer ●○●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