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有等太久,飛機很準時的起飛了~~~

飛到一定的高度時,拿出相機照下可愛的雲層

好像棉花糖喲~~~



第一次搭新航,之前早就有耳聞新航的服務好、硬體好

真的很不錯內~~~

他們的個人影音系統很豐富,電影就有好多部~~~

飛行時間一點都不會無聊~~~

生了小孩之後,我完全沒有時間去看電影~~在機上看了愛情藥不藥~~



從台灣飛到新加坡要大約4小時又15分鐘

台灣和新加坡沒有時差~



吃飯了~~~

坐新航,連在經濟艙都有menu給參考~~



跟一般的飛機餐一樣

不過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~~~是我太久沒吃飛機餐了嗎?



醉蝦沙拉~~

有一小點點的酒味~~~可是整體還算好吃~~頗清爽



西式餐的沙拉~~鮪魚蝴蝶麵沙拉

因為我不喜歡鮪魚~~~所以~~我覺得還好啦



豬肉片、炒飯

還不錯~~



烤雞、馬齡薯



飯後甜點是哈根打斯冰淇淋

雖然只有香草口味的~~~可是,我也能接受啦~~~我吃了兩杯~~



坐新航有很貼心的一點~~

在落地前一個小時,在個人影音系統就可以查到你接下來航程的資訊

像我們要轉機到Male,就可以先在機上得知

在哪個航廈、哪個登機門~~~真的方便很多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