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依不捨的跟小糖說bye bye後

把車停到五福停車場後,就到機場了


旅行社的人有先幫我們internet check in

所以,我們不用排什麼隊就辦好了



出國一定要來吃漢堡~~

店員推蔫的【安格斯牛排堡】還頗好吃的耶



太久沒出國了

什麼時候有醫院進駐我都不知道~~不過,看起來頗讓人安心的



hello kitty 育嬰室~~

因為麻麻我很討厭kitty貓~~所以,我也沒有進去拍

不過,有育嬰室這項設備,對有帶小孩的媽媽來說,真的非常方便



Pingu的育嬰室

我有進去拍~~~再寫一篇來介紹



我們的登機門~~在D7



D7登機門,有霹靂布袋戲的主題候機室

很多外國人都來這裡拍照

個人覺得,這裡佈置的滿有質感的~~頗不賴的



旁邊是賣玩具的

太想我家小糖了~~~先買了一隻蝴蝶抱枕要給她

這隻蝴蝶還跟了我們去馬爾地夫



準備要登機了~~~

第一次坐新航,很期待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