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薰衣草森林等了很久~~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了~~~

中午沒吃,這麼餓~~~當然要一人一份囉~~~~

點了兩份餐~是套餐,當然就有前菜,但素但素,沒飲料也沒甜點~~要另外點啦!



一份只附沙拉~另一份是附前菜組合

沙拉也好吃~~水果也好甜,我想是餓了吧~~~



另一個組合有~時蔬沙拉、濃場、麵包

那個濃湯看起來超像酸辣湯的~~~其實就是一般的濃湯,但是味道我又形容不出來,金害內~~~

那個麵包很好吃哦~~~香香軟軟的~~~~還熱熱的~~~~吃起來真開心~~~



主菜上來囉~~~南洋蝦醬海鮮鍋 $ 390

這個鍋有點小小辣辣的蝦醬味~~~~整個很開胃

料也很多~~~~

有貝類、蝦子、螃蟹、魚片、小章魚、花枝、還有很多種類的青菜~

厚~~吃這個感覺很划算內~~~



【咖哩豬肉捲】$ 480

這個感覺得虛多了啦~~~~

我覺得旁邊的配菜比主食好吃內~~~

那個蘆筍雖然很大支,可是很嫩,很好吃哦~~

義大利麵的味道也不錯

豬肉捲的部份~~可能是肉太扎實了,所以肉吃起來就有點太老

口感就沒那麼好囉~~



套餐是沒有附飲料滴~~

不過,點套餐只要加60元,有兩種飲料可以選,是一杯60哦

所以,我們就各點一種囉!

有黃色的那是【檸檬草柚子冰茶】

喝起來就像是柚子茶~~加上檸檬草的味道

另一杯顏色很高調的是 【薰衣草活力茶】

裡面有QQ果凍哦~~~喝起來很HIGH,果然會很有活力~~~~



這裡的餐點,還算不錯

而且,我覺得比TINA X房的東西還好吃~~~~

雖然等很久,不過餐點還算滿意囉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