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1  

悠閒午後和好姐妹一起來個下午茶,是多麼美好的事啊!!

來到莊二街的巷子裡的Relax'n cafe

就在大樓的一樓店面,我一度以為我走錯路說~

R02   

有提供WIFI,有低消,要乖乖遵守規則

R03   

店內不算大,不過還滿溫馨的

平日下午來,還有個六成滿呢

假日要來可要先預約一下,客滿時也有1.5小時的時間限制

R04   

店內有一些手工作品在展示,好像有開課的樣子~~~

小糖最近有學作黏土,所以看到這個好有興趣喲!

R05   

店員看到有小朋友來,很熱心的提供畫紙和畫筆

這也夠小糖打發時間了~~

R06   

香烤火腿起士三明治~~

有4個半個的烤三明治,餅乾和沙拉

沙拉很新鮮,我沒淋醬就直接吃了,吃的出來品質還不錯

R07   

三明治有2種口味,一個是火腿起士,裡面還有夾馬鈴薯泥

不過,我不愛馬鈴薯泥加在裡面的口感,火腿和起士本來就很搭,這個不錯吃

另一個是雞蛋沙拉三明治,這個也不錯吃,吃起來滿清爽的

R08   

香蕉草莓煎餅塔~

中間夾著香蕉和草莓~~煎餅上灑著糖粉~~

賣相很好,味道也不錯呢~~

R09   

點給陳小糖喝的鮮奶一杯~~

R10   

蜜香蘋果冰茶~~~

不會太甜,有淡淡的蘋果香味,還不錯喝

R11   

繽紛水果茶~

茶杯裡也有水果耶~~忘了問涂涂好不好喝了~~

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,店員服務也還不錯

餐點也滿好吃的~~有空再來吃吃看別的東西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Relax'n cafe。放鬆吧

FB: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RelaxnCafeFangSongba

ADD: 桃園市莊二街19號

TEL: 03-317-1722

OPENING HOUR: 09:00~19:00 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