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鬥牛士其實很久以前就有了~~~小威小時候就有來吃過了,真的好久

後來這裡的大樓重新蓋過,所以又重新開幕了

現在是賣Brunch來著~~~~



整個裝潢都和以前不一樣,顏色好溫馨~~~

店其實在二樓,從一樓要到二樓的樓梯是彩虹的顏色,好可愛



沒有事先預約的我們,還是要等一下

不過,候位區的沙發好舒服,陳小糖覺得好玩,還好沒吵鬧



店內使用大量的木頭,很鄉村風~~~

位子也很寬敞,非常適合家庭聚會~我個人也很愛這樣子的環境



也有像這樣的座位,如果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奇怪



我們點了2份早午餐,一份早午餐有附鮮奶或是新鮮果汁一杯

陳小糖一下子就把鮮奶乾杯了!! 果汁也是現搾的,也滿好喝的!



附上麵包~~~這個麵包我們都不愛,有點乾,口味也不喜歡



早午餐也有附湯,有兩種選擇~~~

義式蕃茄蔬菜湯~~~裡面有很多蔬菜,口味微酸~~



玉米濃湯~~小威愛的很,直說跟他小時候喝的味道一樣~~

我個人也覺得滿好喝的啦!!! 只是小威也太懷舊了吧!!



主餐上桌啦~~~一整個超豐盛耶~~~

我很喜歡這裡把熱食和冷食分開放的型式~~~

像之前去吃一些brunch,他們都把所有的東西放在同一個盤子上

看了就沒什麼食慾了~~~



這裡的早午餐是選一樣主食~~~

裡面有附上薯條和香料炒野菇~~這兩樣都很好吃~

主食是醬烤去骨雞腿排~~肉很嫩,小糖也愛吃~~



還有生菜沙拉,生菜很新鮮,份量也不少~



早午餐裡還包含了一個蛋類料理,有班尼迪克蛋/法式炒蛋/烘蛋/太陽蛋,四選一

這個是班尼迪克蛋,底部的麵包很好吃,比附的麵包好吃很多

半熟蛋再淋上荷蘭醬,再夾上煎過的火腿一起吃,頗美味的



另外一份~~~主食選的是牛排



牛排選的是6盎司的紐澳肋眼,油脂不多,吃起來有點硬

因為牛排本身沒有調味,可以加上黑胡椒或是玫瑰鹽一起吃



蛋類料理選是法式炒蛋,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~~~

店員說這是歐姆蛋,但我想吃的就是炒蛋耶~~~~

歐姆蛋裡有起士、洋蔥和馬鈴薯~~~吃起來超飽的



排餐附的沙拉,好大一盤~~~最近肉吃太多,吃上這麼一大盤,腸胃好舒暢啊!!



沙拉配的是凱撒醬,這個我超愛的~~~

本來我吃沙拉都不加醬,結果這個醬我幾乎吃光,超想買這個回家的



小威點的12盎司紐澳PS菲力牛排~~~

真的很大一塊,而且又是在我們吃了2份早午餐後上來~~~

這個肉就滿嫩的~~~加一點鹽巴就很好吃了~~



牛排附的精緻小點~~野莓蜜糖吐司~~

切塊的吐司有炸過,吃起來好硬~~又有點太甜了~~不過旁邊的卡士達醬還不錯吃



凍檸紅茶和舒壓冰茶~~

凍檸紅茶裡面的檸檬可能泡太久了,喝起來苦苦的說~~

舒壓冰茶應該就是薄荷茶,薄荷味還滿重的,不過還不錯喝



抹茶拿鐵~~抹茶味不是很重,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~~我還滿愛的

鬥牛士Brunch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unch102

ADD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-12號2樓之1

TEL: 02-2740-6660

OPENING HOUR: 11:00~14:30 / 17:0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