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訂的方案是一泊三食~~~有下午茶(or宵夜)、晚餐和早餐~

果然很渡假,待在飯店裡都不用怕沒東西吃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去吃小吃啦!!

這三餐的用餐餐廳都在飯店2樓的桂冠自助餐廳~~都是buffet來著



用餐環境還不錯,座位都挺寬敞的,光線也很明亮



取餐區~~~~入住後,先來吃吃下午茶~~~



下午茶不外乎就是甜點、蛋糕~~~



三明治、涼拌小菜還有烤地瓜耶~~~



還有一些熱湯、熱食可以吃



其實我們不餓,只是進來喝個果汁,讓小孩吃點小點心而己

接下來,就要吃晚餐了~~~真要命,只間隔一小時而已~~~

完全養肥假期吧~~~



這裡開始是【晚餐菜色】啦~~~

一開始就大排長龍的是生魚片和握壽司~~這些我都不吃



冷盤~



散壽司、白灼蝦還有涼拌小菜



生菜沙拉~~



熱炒區,有炒烏龍麵耶,光這個就可解決小糖了~~~



熱食區,那個鴨賞我吃好多哦,宜蘭鴨賞真的好好吃哇



現切肉品,港式燒臘~~~我覺得燒臘是所有菜色中最好吃的



甜點也超多種的~~~



冰淇淋、古早味八寶冰、水果還有果汁~~~

菜色不少,不過沒什麼我愛吃的菜,也是把小糖餵飽我們就離開了~~~



很快的,又到了早餐時間啦~~~

鮮奶、穀物,還有好多養樂多



饅頭和奶黃包~~~都不好吃耶,怎麼會這樣,這東西不是加熱就好了嗎??



散壽司、卷壽司還有烏龍涼麵~~



麵包區~~~好長一區



麵包種類也超多~~~~我吃了一片吐司,好乾,好難吃 (為什麼我七早八早一直踩雷)



涼拌菜~



熱食區



洋式熱食區~~~



也有素食區,吃早齊的人也不用擔心,也有白飯和稀飯 (結果這個最好吃)



有清粥一定就要有小菜囉~~~小菜也不少



天亮就起床的小糖,吃早餐吃到放空~~

嗯~~基本上餐點看起來還不錯,可是都不太合我的口味啦!!

來這兒只要訂個早餐就好了,宜蘭有很多美食,可以多去外面嚐嚐比較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