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麻麻最近有點懶的update文章,不過,小糖的成長紀錄還是如期完成啦!!



月初的時候,帶小糖小姐去採草莓

上次有去採過蕃茄,當時沒有草莓可以採

最近很流行高架草莓,都不用蹲在地上好方便哦!!!

小糖也是超級小幫手,知道紅通通的草莓才是可以採的



採了草莓好開心,一連吵了好幾天還要去採草莓啦!



三月的天氣都不錯,一直出去外面趴趴造~~~

去了2次兔子餐廳看小動物

第一次去沒經驗,第二次去之前,還先去超市買了白菜和紅蘿蔔去

果然兔子們都愛屬小糖糖啦~~



其實白菜的水份多,兔子們比較愛,可是,小糖還是執意要餵紅蘿蔔

因為對她來說,兔子最愛的就是紅蘿蔔啦!! 書上也是這樣教的啦!



小兔子吃到都站起來了~~有夠可愛的!

不過,我好怕陳小糖會跟我說她要養兔子~~

因為麻麻我很怕動物~~~



也去餵了鴨子~~~我真的很怕



那裡的山羊很放肆,為了要吃都會爬到人的身上來

小糖快嚇傻了~~你只要跟她提到山羊兩個字,她就會跟你說山羊超壞的!



去大溪老街玩釣玩具鴨~~50元玩超久的~~~

小孩真的很愛水和鴨子~~



第一次去沙坑玩~~一開始還超high的

結果一踩到沙子,馬上不敢動,趕快跟麻麻求救~~真的很膽小,只有罵把拔最厲害



爺爺送的腳踏車,還不是很上手

不太會一直往前踏,亂騎一通



這個月去打了日本腦炎第三劑的預防針

去之前早就跟他說過這件事了~~~不過她還是很怕

看她的臉有多強顏歡笑~~~



結果還沒開始打就開始大哭~~~

本來把拔是要錄影拍她打針的樣子,結果護士抓不住~~要把拔也來幫忙

打個針動用了4個大人來抓她,真的有夠誇張,力氣奇大無比啦!!

流了一身汗,也哭的很慘~~~~真的是好遜耶~~




● 早晚一次配方奶,各230ml左右。本來要換雀巢寶兒,可是喝了2天,小糖很不適應,又喝回能恩了!

● 體重12kg、身高95cm。體重一直無法大幅增加

● 現在是幼兒叛逆期嗎?? 很不聽話耶,好好講都不聽,一直要我大聲她才肯聽話,覺得很氣~~

● 不愛吃水果的她,最近很愛吃柳丁,又多愛吃一種水果了,還滿開心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