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吃拉麵吃的很勤,不過也比不上拉麵店開的速度~~

位在新光南西店的【味の時計台】,是來自北海道的拉麵,是台灣直營的第一家店
 


店開在美食街裡,不過有自己獨立的店面,座位不多,但坐起來也算是寬敞舒適



菜單~~拉麵口味就是北海道的經典口味,醬油、鹽味和味噌

還可以加價組成套餐還有一些一品料理可以單點



桌上有一罐很香的炒蒜片,可以自行取用~~~



味噌拉麵~~~簡單的配料、湯頭還不錯喝,吃起來不會很鹹



一般粗度的麵條~吃起來沒有討厭的生味~~~好吃



海老味噌拉麵~

多了三隻炒過的草蝦~~蝦子很新鮮,而且很貼心的把蝦身撥好殼了~~

整個湯頭多了蝦子的鮮味~~~很香又好喝!



配料很簡單,筍干、叉燒肉片和糖心蛋,不過每一樣都很好吃

叉燒肉的厚度剛好,而且吃起來很嫩~~~蛋黃半熟的糖心蛋也超得小糖的歡心



帆立貝奶油玉米味噌拉麵~

我個人超愛奶油玉米口味的味噌拉麵~~

雖然加了一塊奶油,可是吃起來不會很油啦~~還多了奶油香味和玉米甜味~



裡面3顆大帆立貝是最大特色~~~真的是from北海道,個頭很大

微烤過的貝,吃起來很香,不過我覺得太貴了,下次我會只點奶油玉米味噌拉麵就好啦

不過,第一次來吃的話,也是可以點這個來嚐鮮一下



加價的叉燒炒飯~看起來普普通通,不過味道還不錯

而且,第一次吃到拉麵店的炒飯這麼不油的~~值得嘉獎!!


雖然拉麵口味並不多,不過都是最經典的口味

吃起來也跟我在北海道吃的差不多~~~讓我想再訪的指數很高啦!!


味の時計台

ADD: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2號B2 (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B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