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美麗華坐完摩天輪之後,就來吃午餐

三燔系列,一直得到我和小威的喜愛,吃過三燔本家、三燔101,就美麗華的還沒來吃過

三燔美麗華的門口,依然和其他家一樣,擺著好多日本酒的桶子,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吧!!



推出很多種美食專案,有涮涮鍋吃到飽、壽喜燒吃到飽、握壽司吃到飽

也有適合小酌的居酒屋料理,選擇性很多



是半開放式的空間~~~陳小糖一直吵著要坐最外圍的水池旁

可是我太害怕她會失控進去水池裡玩~~只能讓她三不五時過來看看水



我們的座位~~~中間就是煮壽喜燒的鍋子啦!



和風野菜沙拉~~

生菜都很新鮮,配上胡麻醬很清爽



菜盤~~~有大陸妹、白菜、洋蔥和菇類

這個可以一直續用~~~



服務人員會先用肉油熱鍋,再加入牛蒡絲一起拌炒



炒到香味出來後,就加入壽喜燒醬,接下來就可以把菜和肉放下去煮了

如果覺得太鹹的話,有提供開水稀釋



有附2顆蛋,可以沾肉片吃~~~我們是直接打進鍋裡煮熟啦!



讚岐烏龍麵~~這個加到壽喜燒裡面煮,超有味道

小糖小姐吃了好多~~這個也可以一直續



梅花牛~~也是可以無限續用

目前餐廳提供的牛肉都是紐澳的~~所以,油花並沒有像美牛那麼多



果然吃起來比較不那麼嫩~~但也還不錯吃



極黑豚~~這也是吃到飽的



豬肉相當好吃耶~~~又嫩又沒有豬肉味~~~我和小威都覺得豬肉比牛肉好吃



滾啊滾啊~~~把食材通通丟下去~~~

雖然我本身不太愛吃壽喜鍋,因為我大概吃到第2碗就會覺得膩了

不過,偶爾吃吃也還不錯啦!!



最後也有甜點哦~~~宇治金時。抹茶冰淇淋加上蜜紅豆,好吃!



嶺崗豆腐。豆腐很綿密,也很讚!





三燔美麗華

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/CH/Outside/MihanMiramar/

ADD: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(美麗華5F)

TEL: 02-2532-8338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