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把車票搞定之後,我們就在JR車站樓上吃午餐~~

JR博多樓上9、10全是餐廳~~~各式各樣的都有~~

午餐時間幾乎間間客滿~~我們選來選去實在浪費太多時間

趕緊選定一間,停下來排隊才是正確的~~~

這家是鹿兒島的名店,專賣來自鹿兒島的黑豬肉

這次行程沒排鹿兒島,就先來吃吃看鹿兒島的豚肉好了~~



門口也有他們的招牌門簾~~~好和風哦!!!



在日本,做什麼事幾乎都要排隊,吃東西當然也要

有的店是你人一定要站在那裡排隊等,也有的店像是這樣

你可以在門口填上你的名字和人數,等著叫號碼就可以了~~~



就在等待的同時,讓陳小糖在旁邊玩玩跑跑

還好這裡的的造景很多又漂亮,她在旁邊看水就很開心了



在日本的餐廳,午餐和晚餐的價格不太一樣

午餐常推出價格很優惠的套餐~~~而且選擇性也不少



等了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~~~將近下午一點,人還是很多

餐廳裡面的空間不會很擠,在寸土寸金的日本來說,算是空間很大的了



菜單上都有圖片可以參考~~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



也有小孩專用的兒童菜單



首先送上的是大人的熱茶和用來沾豬肉的味噌醬

味噌醬味道不錯,我都忘了看有沒有單賣這個了



這是我和小糖的套餐~~【黒豚しゃぶそばセット

我已經忘了我愛吃的東西是什麼了,現在只要有麵,就是我該點的食物~~



套餐裡有附沙拉

是我不愛的和風醬,不過生菜品質很好,很清脆很好吃



涮黑豬肉蕎麥麵~~麵條不錯吃

來自鹿兒島的豬肉片真的很好吃~~完全沒有肉腥味



還有附上一碗炊飯,味道甘甜也好吃



接下來,這是小威點的【うなぎ蒸しセット



黑黑那碗是豚汁~~就是豬肉片湯

裡面有好吃豬肉還有蘿蔔和很多蔬菜,不過有一點小鹹



還有小威最愛的鰻魚飯~~~他為了這個點的

鰻魚好吃沒有腥味~~飯也吸滿了醬汁的味道~~



蒸蔬菜~~看起來超豐富的~~~

菜的本身味道就很好,不過沾上沾醬更好吃~~



我們還另外點了可樂,這裡總共吃了2300日圓~~

在日本算是不貴了~~~

【遊食豚彩】http://ichiniisan.jp/

【JR HAKATA CITY】http://www.jrhakatacity.com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