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在整理小糖小baby時的衣服

看到這剛出生時戴的小帽子和小手套~~

讓我突然感性的想起她剛出生的時候



小不點一隻~~~對世界充滿好奇~~~

害我想著想著~~~眼淚都快感動的流下來時~~~~



這個陳小糖,就在旁邊一直在搗蛋

一直說【穿啊!!穿啊!!】,叫我幫她把手套戴上~~~

剛才的感動,瞬間消失去啦~~~



戴上去之後~~就叫我拍她~~~

說她好可愛!!!!



戴沒10秒鐘~~~就在那邊【脫啊!!脫啊!!】

要把手套脫下來~~



自已脫下來之後,還說了一句【太小!!】

氣不氣人啦~~~自已吵著要戴還給我嫌太小~~~

真的是很愛找我麻煩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