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-03-27 來到九州的第二天~~~今天要準備前往熊本

睡一覺起來,吃個飯店的早餐~~等小糖便便後~~就出發啦!!



昨天就先劃好位了~~

要搭九州新幹線前往熊本~~



我們搭的是新幹線 さくら號~~從博多到熊本只要40分鐘~~

傳說中的新幹線好厲害~~很快很平穩~~



小糖還沒開始搗蛋就到~~

一下車我先去劃回程的車票,雖然說也可以搭自由席

可是我發現,要搭自由席的日本人好多哦~~~

為了避免人擠人,還是先劃好指定席比較保險,反正都買JR PASS了!



要到熊本城可以坐市電也可以坐周遊巴士

我們選擇坐周遊巴士~~~下車的地點離我們要去的地方比較近~~



坐周遊バス,下車的地方是【城彩苑】

那裡有個在賣名產和飲食的地方叫【桜の小路】,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走



坐公車站太久了~~所以我們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

剛好看到這家店【白玉屋新三郎】,是我超想吃的一家店

也不管小威不愛,我硬是要來吃這個~~



點個季節限定的櫻花白玉~~喝個煎茶~~準備前往熊本城



上網查了一下~~【頬当御門】這個入口離天守閣最近

而且城彩苑和頬当御門之間有免費接駁車~~太方便啦!



買了門票進城,馬上就看到了天守閣



都來了~~當然就要爬上最高層去囉~~

我的天啊,我真的覺得麻麻的體力不是蓋的~~

有的人還要爬到一半休息一下,我抱著陳小糖可以直接攻頂耶~~有練過有練過!

從上往下可以看到整個熊本~~~



雖然我們去的時候,櫻花還沒開很多~~

不過,還是很幸運的有看到好幾棵滿開的櫻花樹~~



小糖在櫻花樹前耍完寶,馬上秒睡~~~



小糖睡了,我們也離開熊本城回到熊本車站

準備吃個午餐,雖然說已經下午2點多快3點了



店員超貼心,看我們抱個睡著中的小孩~~

特別安排我們到有禢禢米的小包廂~~

也讓小糖好好的休息一下~~~



發現了嗎??這是我們唯一一餐沒有吃麵耶~~~

因為小糖睡了~~不用點她要吃的,就不用點麵啦!



就在我們吃完最後一口食物的時候,小不點起床了!

配合的太剛好了啦!! 帶她到名產街繞一繞~~

一看到人就很high的說hi~~~果然很得到店員的歡心~~

大家都紛紛拿試吃回給她吃~~~吃的嘴巴沒停過



熊本車站外有一個水池~~在等車的時候

就讓她在那裡玩水,渡時間~~~



回博多,一樣是坐新幹線~~

這班車更快~~33分鐘就到博多了~~



回到博多後,在新幹線要走到JR之間,有一個地方

那裡有好多小朋友才能坐的小搖椅~~坐在上面可以看下面的火車

小糖覺得好舒服~~都不想離開了她



晚上我們搭公車要去天神逛逛

天神地下街很多店家,只是我們覺得帶小孩沒有很好逛

小糖也覺得這裡不好玩,就開始想吵鬧~~~



所以,我們又坐了公車回到博多車站了~~



一樣~~在博多阪急的美食街買了晚餐回飯店吃

要早早休息~~隔天要前往由布院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