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離我家超近的餐廳,我訂婚也是在這裡宴客~~~

寶爸生日,就近來這裡吃吃喝喝一下~~

也有桌菜可以點,不過,我們人不多,所以就用單點的



蜜芋頭

一上桌就有幾盤小菜,如果不要的話,可以請服務人員拿回去

寶媽愛吃芋頭,她說甜甜、鬆綿還不錯吃



麻醬小黃瓜

小黃瓜的醬有芝麻香~~滿清爽的,還不錯吃



乾燒伊麵

點給小糖吃的,沒有什麼料~~~cp值不高

但味道還不錯



臘味雙拼

雙拼的內容可以自選,我選了燒鴨和油雞~~~

燒鴨比較好吃~~下次可以點看看片鴨來吃~~~



雙拼的沾醬,甜甜的,很對味耶



蟹黃豆腐煲

我最愛的一道菜~~~嫩嫩的雞豆腐,再配上很多海鮮料

有扇貝、蝦仁、花枝、海參、魚片、蛤蜊~~~超下飯又好好吃



百花油條

油條內有裏蝦泥~~~味道酸酸甜甜的~~~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



香酥中卷

炸中卷~~也不錯吃~~~



蛤蜊絲瓜

純粹是要點個青菜來吃,可惜絲瓜不是很嫩~~



蜜汁羊排

羊排沒有什麼羊羶味~~不過,要趁熱吃,冷掉了整個變好硬哦



清蒸魚

我忘了是什麼魚,但很新鮮~~魚肉細嫩,不錯吃



水晶鮮蝦餃

港式飲菜必點的菜~~~皮Q餡也好吃~~~



叉燒酥

內餡的叉燒,不會太油太甜~~



鼓汁排骨



鳳爪

蒸的很入味~~



最後送上水果~~~柳丁也很甜



其實這家店不便宜,單點這樣也快跟桌菜一樣貴了~~

不過東西還不錯吃啦~~~

【來福星】介壽店

http://www.lfs888.com.tw/about_us.html

ADD: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208號

TEL: 03-366-39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